逃离无理

「私、ゲームも大好き、君も大好き」
内容乱。写点诗,拍拍照片,发发原创小说,记录个人的文学生活。二次元杂产物堆积地基本在分号。装死专业户
wb@津和灯理

© 逃离无理

Powered by LOFTER

昼夜新北

趁着学校这边中秋放假,原本是想去一趟台南的,结果得知台风来势汹汹,临时改了计划和几个朋友跑一趟新北周边。下榻的民宿小楼里气息清净,热情的房东阿姨还帮我们规划旅游路线,最终,我们把旅游微信群的名字改成:


【D1-猫村瀑布天灯】


第一站,猫村。下了车,就看到桥梁附近的护栏上挂满许愿竹筒,这还是第一次见。


随便走进一家店,喵大爷们的眼神都好牛好牛的,慵懒里透着高傲。


猫村到啦> < 

那天天气太好了,晴空万里,好多照片拍了都不用怎么大修就很漂亮。
















然后一路跑跑跑到了十分,去看瀑布和老街。瀑布旁边水汽特别足,能同时看到霓和虹(参考下图)!而老街有很多人放天灯,如果我拍得再快一些天灯可能就不是这些小黑点了,噗。





到达平溪的时候,已经是傍晚了,天黑得非常快。暮色之下,才容易受到逢魔之时的魅惑。







而第二天到九份的时候,台风已经开始兴风作浪,一整天雨水不断。想着早点回去,同时为了保护相机的安全没怎么拍照片。不过还是有一张全景,仙风云雾,山岚缭绕。




说真的,这里的色彩太棒了。随手一调就是……(捂脸)

而且多少学了东西之后拍出来的照片终于不至于全部烂大街了……开心

下次有空的时候希望能顺利去到台南。嗯。


发表于2016-09-17.11热度.